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1101015輔導員增能研習-智慧學習

 1101015輔導員增能研習

研習時間:110.10.15
研習地點:東區大智國小
研習講師:沈招馨
研習講題:智慧學習

沈招馨講師進行智慧學習概念釐清
教學前的平板設定
標誌及尺規的教學應用

APP課堂的教學設定及應用方式

1.      I-PAD使用

2.      應用APPLE TV進行投放

3.      善用備忘錄  用說的即可輸入文字、可以編輯照片

4.      APPLE課堂:

(1)作業可以讓教師與學生共享資訊和回家作業,所有的平板必須在同一個網域下。

(2)作業可以包含:收件人列表(全班或班級中的一位或多位學生)、作業名稱說明、繳交日期、作業活動(App、檔案、照片、影片、掃描的文件、連結和需繳交項目)

(3)在「Apple School Manager」中啟用了「學生進度」功能,且學生完成了您在作業中傳送的作業活動,則會與您分享所有可用的進度資料。可回報進度的 App 會在學生完成 App 中的作業活動後,自動傳送學生的進度資訊(例如該作業活動花費的時間、完成的百分比、小測驗分數、使用的提示次數、獲得的分數)。

5.      可搭配手機顯微鏡、心智圖進行教學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自然領域國小組行事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