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

107學年第1學期國中小聯合會議

會議時間:1070907日(星期五)09001600
會議地點:豐原區豐原國中
會議主席:張黛華榮譽督學/李永烈校長/曾育宗校長
會議記錄:記錄: 林英杰/攝影陳映均







會議內容:
一、轉達央團及市團宣導事項
1. [輔導團年會]將停辦,改為學期末的年刊發表會。為因應108的大變革,今年寒假可能還會再辦裡一場大型的研討會,等細節確定後會提早通知大家。
2. 107中二區輔導團區域聯盟預計108/03.21-22由新竹縣主辦,請夥伴預留時間。

二、團務報告
1. 8/22-27[提升國小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教學知能研習研習]活動圓滿結束,感謝所有夥伴們的鼎力相助唷~
2. 輔導員減課公文已到各校,感謝宗榮、淵菘及信宏主任體貼將減課數轉予課多的夥伴們。
 3. 今年的跨領域工作坊預計跨足科技領域,將科技(MICROBIT、智高水動力組)導入自然教學,預計10/1411/17團務會議下午的工作坊進行課程的研發,請夥伴參與團務會議一定要預留一整天的時間唷~
4. 107學年度Edu-Buffet預定於12/8()12/15()辦理,請夥伴預留時間
5. 1070912 13:00~16:00與科工館合作的領域召集人研習要勞麗娟校長領隊,金生、建昌及映均協 助辦理,此場次的教具相當不錯,歡迎夥伴們一同參與唷~
6. 1070919瑞穗場次的到校輔導要勞朝炳校長領隊,進旺、宗銘、建仁及佳儒協助辦理。
7. 1070926葫蘆墩場次的公開課,要勞淵菘負責場地及教學,永信、宗榮及宗銘協助辦理。
 8. 感謝大家長期來的幫忙與協助,輔導團團員除了服務導向外,最重要的是從服務的過程中進行自我能力的提升,如有行動研究的方案請與秀玲聯繫。
9. 請記得進入google雲端硬碟協作平台[107學年自然輔導團團員服務工作表]登錄專業工作及服務,網址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s/d/1ikvTEAISH72Dg48jHZ0n-pYRkkH8priAP_wExISMqbY/edit#gid=0
10.107團務相關SOP(內含記錄及空白工作表格檔案)將會陸續放置FB社團,請自行下載使用。
11. 107上半年度精進計畫需要表列所有輔導員的公開課時間,所以請還未安排的夥伴再告訴秀玲喔
12.下次會議時間:107.10.12〈五〉0900-1600,地點:潭子區東寶國小。請有減課輔導員務必參加,若不克參加請事先請假。
  

二、討論項目
 () 提升國小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教學知能研習工作檢討:

 ()研習經驗心得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自然領域國小組行事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