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自然科輔導團例會-西區忠明國小

臺中市國民教育輔導團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/國小/輔導小組
104學年第1學期第3次團務工作會議記錄

會議時間:1041120日(星期五)09001600
會議地點:西區 忠明國小
會議主席:李永烈 校長
會議記錄:李永信攝影:吳建德
應出席人員:全體團員〈正副召集校長及有減課輔導員務必出席,其他團員也邀請出席〉
已請假人員:許彩梁等  人。

會議內容:
1. 11/26「中區分區研討會暨分區策略聯盟」集合地點:石岡水壩管理中心停車場(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1238;位在國教院豐原院區附近) 早上08:30準時發車
2.教學資源網中的案件終於在j11/16完成第一次的審理作業,感謝順興及伙伴們的幫忙後續k第二次審查時間: 12/07()l 12/25()完成最後的修正再審。請夥伴務必要持續上去審理案件,感謝您的協助。

3. 104學年度下學期預計將央團合作工作坊計畫,進行下學期的教學轉化課程研發工作坊,目前計畫送審中。

二、團務報告
1. 輔導員備課趴以在10/30完成[燃燒課程]的備課工作,成果的呈現方式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教師加入備課,故希望建立一個有效的使用平台,請討論。
 2.預告下一次(12/04)備課趴的[主題:614電與磁],希望與會教師先根據主題做準備(格式如附件一),研習地點:清水區吳厝國小,研習開始時間9:00,請英杰主任協助當日的研習,並請夥伴們先根據主題先做準備。
3. 105年度計畫已送置教育部,辦理項目和本年度差不多。如有臨時的活動要辦理,再以專案公文去函教育局。
4. 年底前專輔要辦理的重點:核銷、地方統合視導。特別感謝順興協助本團網頁成果的內容建置。請大家完成各項任務或工作,務必儘速將成果上傳,以免讓彙整工作卡卡不順(不怕工作多,怕的是工作卡住,很難做下去;請多幫忙喔!)。
5. 105.01.02需在教育電子報「教育錦囊」中一篇,徵求自願投稿者。預定由建程投稿,金生擔任候補。
6. 最近在預排下學期的團務會議時增能研習及工作坊內容,請大家給予建議。
7. 差旅費的的申請,請大家在12/11前寄給秀玲(樹義國小)
8. 工商服務時間:12/11()創客基地舉行開幕式,聽說當日有許多不同的品項發表,內容豐富有趣,但不會有公文請假唷~
9. 下次團務會議時間:105.01.08〈五〉0900-1600,地點:龍井區龍泉國小。請有減課輔導員務必參加,若不克參加請事先請假。


二、討論項目
 () 備課成果呈現方式及平臺建置討論。

(二)下學期增能研習建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自然領域國小組行事曆